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巴黎世家 秋冬包袋添新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lenciaga 06秋冬时装发布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Nicolas Ghesquière的新锐设计让人叹为观止。秋冬秀上的包袋尽显新意,在整个巴黎秋冬发布会上出尽风头,流行已成必然。

    时尚小巧的造型,让深秋冬季不会显得那么压抑,精致流畅的线条,显Balenciaga更注重材质与细致感,包身闪亮配饰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包包沉稳的色调与冬日沉闷忧郁的空气十分搭调,凸起的菱格纹与嵌入的几个铆钉,带给你低调的摇滚感觉,让你拎出大明星的气质。

    包身毛绒绒的样子,带给你温暖的感觉,手柄延伸下来的流苏飘逸动感,冬日一款这样素雅的手拎包能显露出你的知性美。

    非常具有趣味性的设计,圆形皮圈演绎时尚,点缀自我,山羊皮与牛皮的拼接,组合另类的奢华味道。

    小山羊皮材质,类似保险箱似的设计,让你更放心的使用,柔和的棕红色调,让你呈现出圆融成熟的韵味。

    简约大气的Balenciaga,秋冬让你时髦与摩登并进。触摸奢华风格 品味质感生活。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