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卡地亚限量版精钢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珠宝腕表翘楚卡地亚于近日隆重推出其坦克腕表家族又一最新成员 — 限量版Tank Solo小号精钢腕表,并迅速成为追求高尚生活品质的高雅人士的腕上新宠。坦克腕表系列自其诞生之日起便一直深受各国名流雅士的一致推崇与喜爱,它的美来自于简洁的线条、经典的设计及其深远而隽永的历史文化背景。今天,限量版Tank Solo小号精钢腕表的隆重面世,正是卡地亚对这一经典表款的全新诠释与演绎。

  精钢表壳的Tank Solo腕表外观简约、硬朗,圆珠形钢质表冠上镶有一颗白色或橙色的人造尖晶石珠,配以白色或橙色漆面双C图案表盘,两者交相互映、相得益彰。名贵的鳄鱼皮表带,彰显出卡地亚腕表高贵典雅的大家风范;D形可调式双折叠钢质表扣,充分体现出卡地亚对于配戴者舒适度细致入微的体贴,并将其作为手表制作与设计的基本准则之一。Tank Solo在秉承卡地亚坦克腕表经典设计理念的同时,更是将全新的现代元素融入到整体的设计之中,简洁的外观,流畅的线条,典雅的色彩、高贵而富于知性的风雅魅力,使其这款全新腕表具有一份无以言表的无限活力,宛若是一曲跳跃在手腕上的灵动音符,为您演绎出一首美妙而优雅的腕上独奏名曲。

  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赞誉为是“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一直是珠宝及腕表领域的领航者,并以其闻名于世的创新精神和精美绝伦的设计理念而倍受世人的一致推崇与赞赏。而享誉于世的坦克腕表更是这一腕表大师的经典杰作之一。坦克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获胜盟军开进巴黎城的雷诺坦克的外观。1917年,卡地亚以这种坦克的外形为灵感进行创作,为这一传奇性的经典名表设计了简洁垂直的侧面造型,并于1919年首次推出了这一流芳百世的完美杰作。一经面世,便迅速得到各国消费者的一致追捧与喜爱。

  在坦克腕表问世后近80年的历史进程中,卡地亚在最初作品的基础上,以其灵动而丰富的创意为这一表款又相继设计出十多种不同的外观,使这一经典表款的优雅风格在一路蜕变中持续升华。从Tank Chinoise 到Tank Américaine, 从Tank Fran?aise到Tank Solo,中规中矩的方形被不断地解构、变型,时而线条被延展成优雅的颀长,时而则横向扩展以加重坦克的视觉份量,时而则向菱形靠拢,抑或把表耳当做展现的舞台,通过卡地亚最为擅长的珠宝设计,将腕表妆点成极为高雅与华贵的腕上珍宝。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