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OXETTE珠宝制造绝色美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来自希腊的首饰品牌Oxette,一直引领着希腊乃至欧洲银饰、手表及配套饰品市场。Oxette创造的——生活就是品味,品味就是生活的理念在欧洲深入人心。

    Oxette品牌的核心是创意。来自希腊,意、英、法等地的知名设计师每年分3季,结合新颖主题和新型材料设计出几百种不同款式的个性产品。

    Oxette的产品都是配套设计生产的。除了手表和首饰之外,还包括手袋、腰带、眼镜、丝巾、男式用品、礼品等。

    主要以925银为主材,点缀以南非,南美洲天然石,半宝石,合成石及施华洛式奇水晶等,优雅时尚。而以14K,18K黄金为材料的饰品,高贵神秘。

    Oxette与其下线Loisir给予15岁至35岁时尚、个性、成功自信,讲究生活品位的青春女性无限的选择与可能。

完全欧洲手工制作,传统与现代技术完美结合,进口首饰品质的良好保证。

    Oxette成了从明星到白领的时尚新宠,其业务顺利地拓展到了北京的各大商场,并且销量均名列前茅。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