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2006新款 Chaumet珠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永恒传统演绎今日时尚世代世代相传,chaumet一向被公认为顶级的珠宝商。时至今日,chaumet依然是珠宝业界及上流社会中最为人向往的高级珠宝品牌,制作畅销高档市场。无论是昔日的约瑟芬皇后、皇室贵族,以至今时今日的荷里活影星,以及全球各地钟爱高尚珠宝的人士,chaumet珠宝都能把他们深深吸引。每件chaumet的原创作品都匠心独运,能反映出品牌二百二十多年的精良传统,亦同时兼备亮丽、动人,富时代魅力的设计风范。

  Chaumet一直在品质、工艺和潮流上执著坚持。它的珠宝设计从不落伍,珠宝制作技术也不断改良。时至今日,Chaumet仍是西方上流社会和收藏家们最向往的顶级珠宝品牌之一。

来源:腾讯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