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平底鞋 早春时髦舒适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上一季的春夏开始,一种简单轻便又柔软好穿的平底便鞋忽然在时尚圈重新翻红,它就是Repetto!原本是专业芭蕾舞鞋品牌,现在已成为这类鞋款的统称;早在1947年便设计出来的系列舞鞋,至今仍然是法国许多一流芭蕾舞团/舞蹈学校以及知名舞星的唯一最爱,尤其当1956年,女星Brigitte Bardot躺在跑车上穿著一双亮红色Repetto Cendrillon令人惊艳的性感身影跃上时尚杂志后,Repettotte更成为巴黎爱美女人的必备鞋款。

  CHANEL天蓝色幸运动物图腾平底鞋

  令人愉悦的天蓝色圆头平底鞋上印染着卡通图案般的品牌幸运象征,挡不住的青春与时髦。

  CHANEL双色平底鞋

  娇嫩粉红以及黯黑一向是品牌色系搭配的经典手法,气质优雅而内敛。

  Christian Dior Logo白色球鞋

  简单的球鞋款式却有着不普通的细节处理,精致的车线以及鞋带交叉穿孔设计,极具巧思。

  Christian Dior 玫瑰红漆皮平底鞋

  塑料感十足的亮漆皮材质有种奇异的复古气质,抢眼的玫瑰红,野艳夺目。

  Louis Vuitton 缕空鞋跟白锻面鞋

  极富东方情调的细碎图样、仿佛水墨画般的印染效果、芭蕾舞鞋的款式却极富创意的配上挖空鞋跟,营造的气质另类特殊。

  Gucci早春紫花平底鞋

  鲜丽的紫色春花与白色的对比衬搭,抢眼又时髦,竹节的点缀装饰,增添经典样貌。

  Givenchy缕空编织平底鞋

  缕空的编织鞋面与皮革拼接十分精致,温雅的咖啡褐则是不退流行的长青色系。

  Bottega Veneta白色芭蕾舞鞋

  延续去年非常受欢迎的芭蕾舞鞋款式,清爽的白色造型,带出属于早春的典雅风情。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