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揭秘白领阶层的奢侈品清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个人都有奢侈情结,新贵阶层更是如此。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具有代表性的新贵阶层,她们除了有自己重量级别的奢侈品,还有与众不同的新贵阶层奢侈理念。

  Coach手提包,GUCCI笔记本以及Burbury连衣裙  

  个人奢侈概念:20岁时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LV的钱包。27岁的她现在拥有15件左右的奢侈品,其中大多数是自己购买。最喜爱的牌子是LV、chloe。认为奢侈品的魅力在于经久不衰的品质。

  个人奢侈概念:她的第一件奢侈品是刻有自己名字的GUCCI项链。她最喜爱的品牌是PRADA、miu miu。对于奢侈品保有着平和的心态,认为只要努力挣钱,奢侈品离每个人都不遥远。

  Vertu手机, loewe经典手提包,Versace太阳镜以及DIOR限量版手提包  

  个人奢侈概念:她觉得作为一名模特,经常出席某些隆重的场合,所以拥有一些奢侈品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奢侈品可以让你在人群中变得更加耀眼夺目,让你变得像明星一般闪耀。

  chanel五号香水, DIOR太阳镜以及GUCCI竹节手提包  

  个人奢侈概念:17岁时,她已经迷醉于奢侈品的魅力--品牌文化显露着贵族精神,而昂贵的价格则是一种价值体现!因此,她那时拥有了第一件奢侈品-GUCCI的项链,并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最喜欢的品牌是Dior。近期最想拥有的是LV的高级时装,我们相信,她很快就能达成愿望。

  Fendi豹纹高跟鞋,chanel复刻版手提包以及Ferragamo红色手提包  

  个人奢侈概念:14岁生日礼物--GUCCI太阳镜是第一件奢侈品。18岁的她拥有25件奢侈品。对于奢侈品的态度并不狂热,但是遇见喜爱的样式会购买多种颜色。但同时她说:“奢侈品只是让我变得更闪耀的工具,所以,我热爱它们,但绝不会对他们顶礼膜拜。”

  Rolex手表,chloe短裙以及Dior高跟鞋  

  个人奢侈概念:像明星一样闪亮的她是奢侈品的忠实追随者,现在的她拥有40件左右的奢侈品。她热爱所有的一线大牌,因为她觉得奢侈品是女人的必备物品。

来源:昕薇

来源:昕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