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品:MarcJacobs 07奢华手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Marc Jacobs STAM系列已成为时尚女性最受欢迎的手袋,它凭借完美的手工、经典与摩登的设计,由推出至今征服了各界名缓、好莱坞影星艺人,成为她们手中挚爱。2007年春夏,Marc Jacobs将其设计精髓及灵感,充分融入STAM手袋系列,呈献令人惊艳之作,无论是端庄淑女还是时尚达人,都能找到最心爱的手袋配饰。

价格:$15,900

    Patchwork Python STAM手袋闪耀璀璨光芒,散发高贵气质。珍稀的蟒蛇皮缀以亮丽的金色配件及链带,无比华美;光影婆娑,幻化出熠熠光彩。这对于每一个“Marc Jacobs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无法抵挡的诱惑。

价格:$12,900

    Patchwork系列的菱格纹经重新设计缝合,别有一番美感,简洁而轻巧的袋身设计带给你完美的舒适体验。该款式备有黑色、蓝灰色、米色、乳白色供选择。

价格:$11,900

    此款手袋取名于好莱坞巨星Julianna Moore,标志性的漆皮菱格纹,在前卫色彩中增添了几许怀旧的味道。前袋、肩带都有花边式的立体皱褶效果,保留手袋的功能之余,更平添了女性的柔美气质。备有黑色、蓝灰色及肉粉色可供选择。

价格:$12,900

    极富未来感的金属色皮革,不同以往的菱纹设计,尽显高贵气派。银色、古铜色、粉色散发华丽而时尚的气息。

来源:瑞丽女性网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