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换季必淘的5款最实用手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季里,女人们不会忘记了呵护宝贵的双手。如今手套不仅是保暖必备单品,更是时髦行头。针织与皮革仍是主流,而长度到达手肘的手套是今年的主打,让目光焦点注意到了衣服以外的细节之上。”


要风度更要温度 “手”当其冲

    宝石蓝蝴蝶长手套

    纯正羊毛编织成平滑的肌理,使其显出上好的品质。平整、柔顺的触感搭配小礼服,袖口处精细的蝴蝶结装饰,带来优雅完美的整体感。

  场合:会务


宝石蓝蝴蝶长手套

  红色羊毛手套

  鲜亮的红色带来节日的气氛,温暖的羊毛将这种热情传达得更加浓烈。在冬季亮色旋风的热潮中,让这一抹艳色带你进入时髦行列。搭配时注意与服装的质地相配。

  场合:休闲


红色羊毛手套

  镶皮草中长手套

  用皮草装点,充满华丽感。将腕部皮草加长,就呈现出今季的时髦新款。这样的手套,非常适合搭配本季大热的七分袖九分袖斗篷。

  场合:派对


镶皮草中长手套

  菱格纹手套

  纤细的手指剪裁使手套整体呈现淑女的风格。菱格纹的经典装饰在粉色可爱心型的点缀下,显出活泼的气质,比较适合清雅的着装风格。

  场合:上班


菱格纹手套

  可爱袖套

  此款McQ袖套,粗棒针给人产生冬天里的温暖感受,加之流行的灰色,深讨时髦潮人的喜爱。搭配雪纺等质地的衣裙,带来厚实与轻薄的冲撞美感。

  场合:约会


可爱袖套

来源:上海家庭报

来源:上海家庭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