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圆脸MM6款花样头饰最适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的MM不注重头部的搭配,就认为只有戴上帽子这个选择。只要戴上可爱的花样头饰,给人感觉就是漫画里走出来的可爱小女孩,男孩们当然会动心啦。

  1.黑白感非常强烈,经典就是最好的。

  2.可爱的大蝴蝶,是可爱的代名词。脸较为圆的MM就最适合啦,肉肉的更可爱嘛。

  3.闪闪的,非常亮丽鲜明。整个人也会变得明朗活泼吧。男孩不是最喜欢这种女孩吗。

  4.光滑的丝绸质料,简洁的设计,淑女品味自然表露无遗啦。看看周围是不是有男孩注意你呢。

  5.红色的蝴蝶结就像一个纯真的小女孩,不受世俗的纷扰。这份纯真感都是漫画主人公都有的气质哦。

  6.蕾丝的设计,很有COLSPLAY的感觉。再梳个可爱的头就PERFECT啦

来源: pclady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