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小丽搭配 8月制胜 短裙必配养眼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裙装绝对是今年的头号大热,但众多爱好穿裙的MM很容易穿出千篇一律的效果来,其实只要利用好元素和配饰的巧妙结合,就可以穿出惊人的魅力和个性来。

  时尚解析:这样的穿着可能显得太邻家女孩,缺少是都市感,所以腰部可以继续使用宽腰带来收起腰部曲线,也增添了摩登。搭配一款大包更是必不可少。

  时尚解析:要用连身裙套长衫是较容易掌握的搭配。不过,在配件的运用也非常重要,能令整个造型画龙点睛,例如选择一款大点的带有金属元素的包包是最佳的选择。

  时尚解析:高贵的反光质料,使裙子和荷叶衫的搭配就像是宝石一样,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让看的人都无法转移视线。这时需要搭配一款低调的包包即可。

  时尚解析:可爱的高腰裙掀起一阵宫廷热。利用闪闪的珠片连衣裙,配上充满高贵感的包包和高跟鞋,但要注意颜色上的选取,要统一色调。

  时尚解析整身的搭配就不用再佩戴多余的项链了。可以拿个银色包包或者穿双带有闪亮元素的鞋子,单一的颜色才能平衡到整体。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