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抢购4大配饰 穿衣不甜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不要忽略配饰的重要性,有个好配饰心情也随之绽放,与之相配的款式最能带给你共鸣。你知道现在最流行什么手链么?如果不知道就跟随小编解读欧美大明星手里一人一件的流行手链。

  时尚解析:Disney Couture樱花皮革编制手链,Nicole Richie佩戴的就是紫色这款,颜色饱满适合搭配格式衣服,编织风格是今年超流行的。你要必备一款哦!

  时尚解析:One of a Kind Hand  金手银手幸运手链,个性张扬的年代,任谁都喜欢与众不同,色彩个个艳丽,Mix在一起的超炫感觉更是让年轻一派难以割舍。

  时尚解析:18K金、银流苏、羽毛、皮革和宝石,款式特别有典型摇滚到梦幻小女人。CC Skye品牌相继的登上美国知名的杂志、Lucky、ELLE和In Style 。小甜甜布兰妮 、艾希莉辛普森 、 歌手寇特妮洛芙、 真妮杰克森和追杀比尔第2集主角黛瑞汉纳等知名好莱坞影星都受到CC Skye的特殊设计所吸引。

  时尚解析:DISNEY COUTURE 栀子花手链和各式金属手链,这是林赛.罗罕最欣赏的款式,希尔顿当然也不能落后,最好避免与同色系服装搭配,否则淹在一起无法突出。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