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冬日美包包打造肩上风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进入冬季,20-35岁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光, 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智慧是我们炫耀的财富,在把时间统统交给办公室的时刻,不要忽略了自我,让这个冬季变得美丽吧!

  搭配建议:皮草VS牛仔,奢华与帅气的MIX,蛇纹手提单肩包+棕色直筒靴,让总是沉闷在办公室的OL得到时尚的解放,皮草与蛇纹两大奢华元素,让OL美得更加典雅有气质。

  搭配建议:连帽棉衣是每个MM在冬季都会穿的上装,正在流行着搭配窄腿裤,皮草裸靴,再搭配一款黑色手提包,让办公室OL成为都市时尚丽人,在荷包收紧时刻,黑色的百搭力量超乎想象。

  搭配建议:抽象图纹的长衫包住臀部,修饰MM苗条身材,连裤袜,皮草单鞋崭露修长双腿,甜美可人的装扮,百搭的黑色油皮韩系大包包怎么看都让你更加时尚。

  搭配建议:黑色永远不会落伍,在挑选了格子衬衣,豹纹皮草马甲,短靴的装扮,靓丽有光泽的金属环扣手提包让你的装扮更加出色与动人。

  搭配建议:复古风潮的回归,一款麓皮深棕色斜挎包包与雪地靴搭配得相映得彰,皮草马甲与英伦红格帽,为整体装扮增加时尚分,超大的斜挎包是出游逛街的好伙伴。

来源:21CN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