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靓丽围巾为寒冬保暖加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往摆放配饰的饰柜上,取而代之的是,整齐而壮观地迭放好了若干排围巾、披肩,时下当令的厚针织、动物纹、民族流苏、蕾丝等显著的时装潮流元素,竟然在围巾界也全力展现,款式、质料和图案与旧日印象里的围巾相比,堪称是一场革命。它们不再是以往的规则形状,设计师们利用结构变化和面积的扩大,让围巾的功能不再单一,装饰效力增强,并变得更另类。

TOP1波西米亚主义
    倘若你家饰物柜里的围巾和披肩早已堆积成山,不要用一句“旧不去新不来”把旧物给打发掉了,专业而又负责任的搭配师Coco为你想了一个主意:层叠穿法!多条围巾披上身,幻变成为围巾狂人。不同风格的围巾们,分担着一身装扮里的各类角色,上衣、袖子,甚至裙子的功能,都要一一被围巾取替掉。
搭配Tips:灰色带横条纹的棉质小披肩,无论是颜色或质料,都很适合做背心打底。

TOP2英伦校园主义
    秋冬的衣橱充满了文学气息,英伦格调的校园制服式西装外套,在这个季节大行其道。如果搭上同样英伦风格的红黑格子方巾,会更有贵族校园Feel。不过,这样的配搭,可能会使整体色彩过于浓重,为了减弱这种过沉的色调,你可以用灰白色窄长棉布围巾混搭其中,让色彩上和谐而舒服。当然,除了围巾之外,在西装外套内搭一件浅色的恤衫,也是比较Smart的做法。
搭配Tips:暗花沉色的真丝小方巾,俨然背心的吊带,简单地在脖子上绕一个圈。

TOP3马术中性主义
    帅气的中性风格,不是要把自己装点得像男生,而是要在俊朗中凸显女性的气质。如果只是一味地仿照男装,用硬朗的西装、马裤和马靴的元素,很难表现女人味的一面,这时候就是围巾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大地色系的渐变三重奏,伸展出如珊瑚触手般的不规则条形,是拼接与不规则的综合形态。玩味咖啡色调的围巾,搭配很正统的装束才会迸发出火花,让原本冲突的元素相得益彰。从男装元素获取灵感,轻薄的石灰色,有点宽松,却又不失线条感的长版Blazer,使用对比原则搭上修身的包腿马裤,仿佛置身于贵族运动的氛围中。
搭配Tips:PATCHWORK的绒布大披肩,很适合把背部和手臂严实地裹起,把披肩收集的千鸟格、方格子、通花蕾丝等元素高调地展现。

TOP4西部牛仔主义
    不羁的西部牛仔风情,由女孩子演绎出来会别有风情。不需要全套的牛仔装,你只需借助几条围巾和一顶帽子,就能演绎出这股略带纨绔味道的牛仔风情。
    染墨效果的黑白长披肩,轻薄且优质的丝绵质地,很随意地留下长长的尾巴,刚好延伸了身体线条。而深浅的双面色,更自由地搭配不同色系的时装。顺手拈来的一字领ONE-PIECE,很利落且带着少许甜。整个造型似乎很足够了,但倘若再加一条富于戏剧形态的白色层叠波浪纹围巾,厚实的质地正好加强了上身的重量感。最后,一顶红色复古牛仔帽加冕,与两条叠加有延伸效果的围巾之间组成完美构图,有一种西部的味道,才叫顺利完成。
搭配Tips:用上一条白色长条围巾,把底层丰富的元素慢慢地过渡。

TOP5名门淑媛主义
    派对季节横行的月份,需要我们以不同造型出击。在一些奢华场合,我们的扮相需要有珠光宝气的魅惑,却又不能与老气横秋太接近。
    这时候,毛皮披肩和真丝晚装就应该联袂出击了。质感,面料,裁剪,每个细节你都要照顾得到。因为天冷,所以披肩要够大,因为要注重比例,所以披肩不宜过长,因为要年轻,所以披肩不要选择咖啡色等沉闷色系。当然,如果你是动物保护主义者,毛皮披肩不一定要选择真的名贵动物毛的。
搭配Tips:糅合了丝质花卉和格子纹百拼布的不规则围脖。

来源:搜狐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