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秀色可餐的诱人小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否已经对琳琅满目的精美饰品产生了审美疲劳?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这些由Baby Loves Pink制作的秀色可餐的饰品一定让你大饱眼福。她这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们最喜爱的糕点,比如:冰淇淋、奶酪蛋糕;还有那些像汉堡、热狗的快餐点心。这些粘土制作的美味饰物一样让人不禁嘴馋。

    草莓巧克力指环。把咖啡和粉红色的巧克力戴在手指上,每每看到都会在感受巧克力的香浓和草莓清甜的同时泛起淡淡的少女情节。

    巧克力蛋糕指环或耳坠。想吃巧克力蛋糕的话,就把它戴在手指上,吊在耳垂上,香浓美味随时相伴。

    甜筒冰淇淋耳坠。奶香或巧克力由你选择,让冰凉的甜美荡漾耳垂。

    粉红彩带的魔法棒棒糖钥匙挂饰。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粉红色的魔法梦想,每天带着这样的魔法挂饰,就有充满梦想的生活。

    奶油巧克力小蛋糕耳坠。戴上这样形状的耳坠,站在玻璃窗口看蛋糕师傅工作,看见你耳间摇曳的甜美,一定会露出会心微笑。

    七色奶油蛋糕耳坠和吊坠。这样的粉色装扮让人感觉清新,而且使人联想想到魔幻万圣节的奇妙童话。

来源:腾讯

来源:腾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