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09欧美街拍黑色鞋包混搭法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黑色,黑色,还是黑色!黑色在潮流界,永远不退流行;黑色是经典之色,适合搭配任何服装和配饰;黑色在冬季并不沉闷,如果你懂得如何搭配和造型。在09年的欧美街头,我们再一次地看到了身穿黑色服饰或者搭配黑色鞋包的时尚达人在身旁擦肩而过。现在,就让我们把镜头定格,一起来关注欧美街头时尚达人的黑色鞋包秀!

一身黑色打扮

黑色鞋包 + 豹纹皮装 = 野性的时髦女郎

  搭配建议:豹纹图案太花,以黑色的鞋包来中和全身的色彩感,实在是明智之举,成熟与时髦的形象在两者的搭配之下,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黑色鞋包 + 格纹大衣 = 帅气的时尚弄潮儿

  搭配建议:与豹纹图案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格纹,体现的是帅气的形象,同样用黑色鞋包来协调整体造型,以防给人造型太花哨的感觉。

黑色鞋包 + 黑色手套帽子 = 配件统一的整体造型

  搭配建议:这样的搭配比较中庸,但保险系数也较高,上衣选择灰色系,低调不张扬,与黑色很好地相协调。

黑色鞋包 + 金色过膝裙 = 高调奢华的耀眼明星

  搭配建议:金色加黑色,高调奢华的感觉可见一斑。这样的装扮无论走到哪里都必定会是最抢镜头的造型,如同当红明星一般。闪吧,闪吧,谁让这是一个个性当道的时代呢?

黑色鞋包 + 短衣长衫 = 混搭风女王

  搭配建议:今季,欧美潮人还是将混搭风格进行到底,但混搭其实并不是个容易的活儿,因此,选择黑色鞋包的搭配不容易犯错,那其他衣饰方面的造型,就好办多啦!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