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街头美女玩转配饰搭冬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冷天的你想着还夏天一样在身上挂点什么出门么?要么就是围巾、帽子,单纯的饰品可能也只有耐冻的mm才承受得了,于是就有了下面这群人。

  今年秋冬大好配饰依旧流行,不过仿佛只在T台上,随着金融风暴的席卷,什么都开始缩水。你还像以往看见街上的bigsize的饰物垂来荡去么?所以说还是寻个精致细巧得好哇。

  你若没长着这张脸,这么打扮倒是有些许冒险的,好古典哦。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短外套自己加了根腰带,大美妞啊,美人穿得好,那才是锦上添花。

  靓!有点像SHE里那个S和刘亦菲的合版,大冬天的来点毛毛感觉还是不错的,这同样一套穿到别人身上很可能就显得乱,这道理就是,人美就是上镜,管它怎么穿呢。

  要说着动物纹的围巾,今冬最火的当数条条斑马纹了,还有就是这不败的豹纹。买围巾的诀窍也就在这里,比如说獭兔毛,看似土土的一个个小球,反而能戴上好多个年头。认定常年不败的几个款式,300块的围巾能戴5年不是吹。

  想必是个model吧,腿那么直,像橱窗里的假人似的。要说墨镜,正统的都细分到秋冬款,只是上海的天气没啥实用性,不过用来做个装饰也总有效过。美容业内人士长警告大家,秋冬也要防紫外线啊。

  看了这位你最想问的问题是什么?反正我想问:“冻脚么?”除此之外,着一身黑还是挺有层次的,特别是那个连着手套的袖子,绝了!

  就是有美眉敢穿清凉,即便是近日个零度天,照样可以找两个这么样得出来,为虾米呢?不会是情报的衣服可以配个吊坠吧。瞧这小内八腿,典型的日范。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