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街头时尚美女围巾搭配也有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围巾,不仅有御寒功能,更有搭配造型的大作用!时尚美女们怎能没有几款体现自己style的围巾。不同材质和颜色,不同系法,或者搭配不同的衣服,都会有百变风格。今年冬天流行怎样的围巾呢?让街头的时尚美女来告诉你吧!毛线质地镂空+流苏的围巾,能体现女孩娇媚的一面,随意在颈间绕几圈,洒脱的流苏又有一份帅气,难怪爱中性风的jenni_baby也会喜欢呢。

  点评:毛线质地镂空+流苏的围巾,能体现女孩娇媚的一面,随意在颈间绕几圈,洒脱的流苏又有一份帅气,难怪爱中性风的jenni_baby也会喜欢呢。

  点评:衣橱美女evanjo将一条格纹围巾做出三种搭配,转换一下围巾的位置,或是加根腰带,就有不同的感觉,真是拗造型达人!

  点评:little7rita的灰色围巾带有银色亮线,所以并不暗淡呢。灰色似乎是冬天的颜色,在这里我们却看到了它温暖的一面。

  点评:PASHIMINA纯色羊绒围巾是欧美明星的大爱,也是衣橱美女silverangel 的大爱,她选择的都是素雅的颜色,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抹娇丽!

  点评:骷髅围巾已经泛滥到人手一条,那有怎么样呢?它确实很好看嘛!看衣橱brandaMM酷黑演绎两种不同系法。

来源:我的衣橱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