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NAUTICA全新BFC Womens女装计时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时尚生活品牌NAUTICA贯彻航海运动的设计概念,致力推出专业而时尚的腕表,而品牌旗下的BFC Chrono系列更属有口皆碑之作,其精准的腕表性能与别具一格的原创风范处处表现优越,所以自推出以来一直广获好评。踏入09年,承接BFC Chrono系列的声势和特色,NAUTICA再下一城,特别为着重质素和生活品味的「扬帆女子」,推出全新的BFC Women’s女装计时腕表系列,与妳共渡情人节。

    NAUTICA全新BFC Women’s系列共有四种不同的色调物料配搭以供选择,其三圈计时腕表表壳直径38mm,配备计时功能、200米防水、日期及24小时显示,而时/分/秒针均缀有夜光涂层,黑暗中仍能清晰显示;装上矿物玻璃水晶镜面、旋入式表冠及底盖,加强腕表的防损及防水性能。

    另外,为庆祝情人节,NAUTICA特别为BFC Women’s配衬情侣表款─男装的BFC Chrono黑色鳄鱼纹皮带款式。此型号与BFC Women’s的A26523L最为相衬。表壳直径44mm,两者同样内外兼备,成双成对之余,型格十足,是好动型情侣的最佳情人节礼物。

棕啡色表盘配玫瑰金色表圈,再配上啡色鳄鱼纹皮带,格外典雅

银色表盘配银/黑色表圈及精钢炼带,sporty味浓厚

黑色表盘配银/黑色表圈及黑色鳄鱼纹皮带,型格之选

白色表盘配衬白色鳄鱼纹皮带;银色表圈特别饰以粉红色细节,豪爽中不失女性妩媚

情人节男装款式:黑色表盘配银/黑色表圈及黑色鳄鱼纹皮带

有关NAUTICA Watches

NAUTICA Watches品牌成立于1994年,既延续了NAUTICA品牌的航海运动基因,更将时代感、鲜明色彩及欧陆设计风格共冶一炉,动感功能兼备;经典美式格调及时尚潮流元素互为渗透,无论功能装置及细节设计皆一丝不苟,与NAUTICA品牌代表的休闲生活风格一脉相承。

来源:凤凰网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