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都市白骨精必备早春美包(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农历时节早早到来,但实际气温忽高忽低的还是要注意保暖,但是早春时尚的各色包包却已经早早登场了,期待着带给你美丽的惊喜,城市主流一族的“都市白骨精”引领着时尚潮流,小编精心推荐的春日包包,更为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搭配建议:紫色亮泽的衬衣+黑色中裤+蝴蝶结高跟鞋,展示OL的优雅气质,选择一款金属环扣修饰成蝴蝶结的黑色手提包,为干练的职业装扮注入淑女气息。

  搭配建议:可爱的动物TEE+格子长裤+白色波鞋,充满少女青春动感的装扮,吸引百分百的视线,一款金属扣装饰的手提包为少女增添一份成熟感,适合80后的OL上班背上它。

  搭配建议:金属链+菱格时尚元素的黑色手提包为碎花裙装的装扮增添一份淑女气息,中和了过于浓烈的艳丽气息,让你的装扮更加适合办公室这个环境。

  搭配建议:黑色上衣+晕染的裙装+黑色鱼嘴高跟鞋,优雅又淑女的气质装扮,加上一款设计简洁的黑色手提包,为整体装扮增添名媛气质,让OL的装扮散发典雅又时尚的气息。

  搭配建议:白色金属链手提包适合在周5这一天带上去上班,下班时候只要把外套脱去,黑色连身裙+黑色裸靴+白色手提包的装扮,就可以直接去参加派对或者是约会了。

  搭配建议:刚进入职场的新人正在为寻找合适的包包烦恼嘛,一款有着长长肩带的迷你包包就非常适合你,白色衬衣+百褶裙装,加上漂亮包包,让你得体的出现在OFFICE。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