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换季必看六款美鞋不能错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春夏,糖果色依旧很流行,各种甜甜的糖果色从上到下无处不在;还有绚烂的花朵,无论是烂漫的印花连衣裙,还是鞋头仿真的绢花,仿佛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人们春天已经来了!一起来看看,这个春天就要大肆流行的美美单鞋吧!

  圆头带蝴蝶结丝带芭蕾鞋,镜面般的亮泽,经典的船型设计,厚实的鞋跟,让你变得高挑的同时也能站的稳妥,船型万年百搭款,买了绝对不怕被流行所淘汰。

  小尖头香槟色鞋,在职场即作到干练又不失优雅,选择船型单鞋,百搭的造型免去搭配的繁琐时间,又不会感觉到落伍,是周一上班首选的单鞋。

  鹿皮绒面双色鞋,俏皮的感觉很受设计师们的喜爱也很受爱鞋族的喜爱,新的时尚,期待着你大胆的尝试,简洁大方的设计,可以穿裤穿裙搭配。

  绿色绒面小船鞋,进入春日日针织外套就必不可少了,打底裤也是每个MM的衣橱必备,搭配正在流行的糖果色,帅气又文静的装扮,更有亲切感。

  单色桃色高跟鞋,深沉的黑色、活泼的桃红色,艳丽色彩相辅相成地出现在单鞋上,漆皮的材质令高跟鞋更加华丽,令你双足充满了魅力。

  童话感蓝色高跟鞋,高跟加入花朵的装饰更为中性,凉鞋式设计是本季最IN的款式。不仅可以直接穿,更能搭配漂亮的丝袜,打造非常时髦的淑女形象。

来源:ELLE中文网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