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春季流行“窄首饰” 大体积饰物过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潮流总是在变化,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不要以为只有将服装、鞋帽、包包流行很好的把握住了,就万事大吉哦,别忘了你身上最重要的一样闪亮之物——首饰。在这个浓浓春意蹒跚而至的时候,大体积饰物就如同脱去的冬装,已经完全OUT了,今天小编告诉各位美女们,这个春季流行“窄首饰”,让我们赶紧来抢先感受一下吧。

  这个春天首饰的流行关键词锁定在“窄”,长长的项链,在底部坠一个字母LOGO,真的很时尚,很能塑造纤细、温柔的女生形象哦,因此,赶紧放弃大体积饰物的选购欲望吧。

  由各色玛瑙钻石串联而成的窄长项链,无论对于柔弱女生还是成熟女生,都是很好的选择,饱和的色彩看起来炫而有气质。

  由珍珠组成的中长项链,一改往日的单纯样式,而变得实用大气起来,底部的十字架很街头,休闲与优雅并存,值得推荐。

  今季窄长项链非常吸引人而又变化丰富的另一个特征是底部的吊坠,无论是字母LOGO还是十字架,还是这款清灵剔透的月牙形羊角造型都非常有趣,小钻的装点多了几许秀气。

  今年大体积首饰严重过时,窄长造型流行,此款首饰,长度足以绕颈两三圈,而且镂空小造型很有复古趣味,很适合年轻美眉哦。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