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古拙范儿风靡 饰品越“古董”越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的春夏之交,远到东京、米兰的秀场T台,近到我们身边的时尚达人,都会发现一股复古风越刮越猛。木制手镯、宽腰带、爵士帽……这些在上世纪六七十这个摇滚年代里所盛行的衣饰,又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手腕饰一直十分引人注目,其中,厚重古朴的木质工艺手镯让新新人类们酷感十足。在三水街头,记者看过一个女孩子戴着一副极简单别致的木镯,咖啡色的表面,能清晰地看到木头的纹理,简单又轻巧,使穿着时尚的女孩更显出一丝简朴纯真。

  木制手镯的搭配范围十分广泛,只要不是正装,可呼应休闲舒适的风格或中和甜美温婉的气质。

  当腰封这种充满中世纪宫廷臆想的设计元素出现时,标志着古典风格发展到极致。本季的腰带风潮又回到了宽腰带,少了夸张的臆想,多一份亲民。

  在搭配度方面,宽腰带可谓是提升整体的妙品了。在今年春季高腰裙盛行,其实你不必专门购买一条高腰裙,将有裙摆的半截裙拉至中高腰位置,再搭配上宽腰带,你就是复古的“赫本风”美女了。

  点评:碎花雪纺连衣裙搭配黑色宽腰封时尚个性,田园风格与摩登的结合十分引人注目。

  爵士风格充满优雅而跳跃的复古感。爵士帽复古的气质和百搭的特性,使其在今春大放异彩。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