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最易搭配春装的美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都市时尚一族,在这个阳光的春季里,早就蠢蠢欲动了,迫不及待的大肆SHOPPING起来,就在你选购包包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今年的包包潮流趋势,选择几款时尚的包包来搭配你的漂亮衣衫。

  IN:超大号个性包包,与娃娃短装,个性围巾搭配在一起,独显出不矫揉造作女生的气质,在明媚的春日里彰显清新之风范。

  IN:学院风格的给人印象深刻,迷你勋章单肩包,搭配休闲派的装束,显得MM气质优雅,具备名媛的风采,让你在春天崭露出迷人的娇美风采。

  IN:大包包已经有好几款了,选择一款可以放下小饰品,手机,零钱的淑女小包,搭配简约款的装扮,展现出年轻的风采,十足的靓丽女生。

  IN:上班的美女是不是苦无一款美丽大方的包包呢,这款大方的,又结合了流行元素的亮皮包包,就非常适合OL,还可以放得下A4文件和心爱的SONY笔记本。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