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季节转换明星钟情哪款包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季节转换,除了添置春装以外,你是否也为购置一款新包包做起了打算?如果还没有任何头绪的话,不妨看看欧美女星们在09春夏时节都换上了哪种包包,在欣赏的同时也借鉴一番,为美好的春天选购到一款时髦的新包做好前期工作。

  Jessica用一款金属肩链的大包包为她的嬉皮士装扮增添了不少高贵质感,除了肩带这款包包还有一对手提带,除了单肩背还能提在手上呢,一包两用。

  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身穿一身学院风格,多亏了这款Proenza Schouler线下的雨布包,让整体充满了学生气息。另外,Kirsten 还特意将袋口松开,显得十分随意。

  说到包包中的百搭款--艾丽-拉特(Ali Larter)的这款包包是个表率!除了肩带之外还有手提带,漆皮、黑色,还有一个非常随意的下垂造型设计。

  金属扣与拉链口袋是这款手袋的亮点,凯蒂-佩里(Katy Perry)用花朵裙搭配红鞋打造春日的甜美,蓝色包包的配合,轻快跳跃。

来源:我的衣橱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