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09火热单品 蕾丝吸引眼球做主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蕾丝与生俱来拥有一股贵族高雅气息。在冬日蕾丝潮流铺天盖地蔓延的季节,我们为你精心推荐几款别致的蕾丝单品,让你在穿着蕾丝潮流时,也能体现自己独特的个人品味。

时尚解析:在裸肩小黑裙上镶嵌上蕾丝完成其肩袖的设计而成为一件完整的连身裙,这让小黑裙看起来更性感与诱惑。若隐若现的蕾丝透出肌肤的色彩,与黑色相陪衬,虚实的对比让蕾丝的诱惑大放光彩。

时尚解析:纤细的高跟与尖锐的鞋头设计看起来硬朗干练极了,但在鞋面覆盖上一层黑色蕾丝,立刻让这款及踝靴变得优雅和女人味并重起来。镂空的蕾丝透气性能很好,在春夏季穿着会倍感凉爽舒适。

时尚解析:在黑色山羊皮上覆盖一层黑色蕾丝,一只普通的拎包就变得昂贵起来。GIVENCHY追求低调中的变化,这却带来神奇的改变。金色的环扣加上金属的镶边,搭配花朵图案的蕾丝,让这只拎包从细节处流露卓越的品质与经典的品味。

时尚解析:在高街品牌Topshop中,你总能找到具有最新潮流的风格单品。此款黑色蕾丝镶钻缎带项链,将蕾丝与宫廷哥特花纹相结合,并用水晶制成一串小项链叠加在蕾丝之上,成为秋冬大串项链的哥特风格演绎。

时尚解析:刺绣在黑色薄纱上的蕾丝天生具有歌特与魅惑气息,带上这样一条蕾丝围巾,无论是扮酷还是装扮女人味,它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时尚解析:将蕾丝覆盖在太阳镜镜片上作装饰,Chanel无疑做到了首个创意蕾丝太阳镜。灵感来源于欧洲宫廷蕾丝面罩的蕾丝太阳镜,让佩戴者显得神秘与高贵,这与喜欢佩戴太阳镜的明星们的诉求不谋而合,最主要是蕾丝让太阳镜变得漂亮有趣起来。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