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饰物新宠:八面玲珑手机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手机链只能用来装饰吗?当然不。手机设计越来越潮,功能越来越多,相配的手机链当然也不能逊色。琳琅满目的食物公仔手机链,让你对它们可爱无敌的外表毫无免疫。现在讲求内外兼修,秀外慧中,小编网罗大量资料,发现手机链不只是好看,功效也是五花八门,八面玲珑。

  测紫外线的手机链

  炎炎烈日除了能把你的皮肤晒黑之外,强烈的紫外线UV照射还能大大增加得皮肤癌的几率。可是紫外线摸不得看不到,我们又怎么会知道今天的强度如何呢?这款无色透明的神奇水晶紫外线探测手机链会根据UV的强度变色,颜色越多越深,表明紫外线照射越强烈。所以,我们最好见机行事,出门前先看它的“脸色”,再决定出行还是宅。

  植物宠物手机链

  想到过把一个有生命的小植物随身携带吗?如果你是个极富爱心的环保主义者,相信你绝对不会错过。一个可爱、顽强、如假包换的小生命被装在密封瓶里,只需每月给它浇一次水,它就能茁壮成长。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你是不是舍不得把它孤零零地丢在家里呢?那就把它挂在手机上,时刻关注你的植物、宠物吧!

  太阳能充电手机链

  你经历过电话讲到一半突然没电的尴尬吗?你目睹过百字冗长深情短信在“电力不足”提示下瞬间化为乌有吗?你体会过满头大汗、焦急万分却又死死找不到充电插座的极度怨念吗?终于,有一款手机链能让你远离以上一切困扰。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手机链,还是一个太阳能充电电池,平时在阳光下就可以自行充电。别看它很小巧只有40g,但它的电量最多可以让手机连续通话35分钟,绝对够你解决一切燃眉之急。

  发泄泡泡手机链

  你是不是看见塑料薄膜泡就有去挤压它的冲动?别否认,挤气泡纸就像挤痘痘一样,会有一种莫名的快感。这不是胡诌,是科学论断,心理学中把挤压泡泡视为“affordance”现象之一。因此买一堆东西回家,还有气泡纸可以挤,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附加价值。可惜,气泡纸通常都不大,通常还没过瘾就没得玩了。这个无限泡泡手机链的功能就是仿真气泡纸按下去时爆点的触感和声音,做你永远爆不完的气泡纸,绝对过瘾。此外,它还有额外奖励,按爆到一百次时,它还会发出特殊音效,比如“放屁”、“狗叫”、“门铃响”或“性感女声”等。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