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改良式礼帽+靓衫 潮女穿衣新主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帽子是人们服装造型中最常用到的配饰之一,如果搭配不当就会显得老土。如何将帽子和潮装搭在一起,既不老土还得个性范儿十足,您就接着往下看了!

搭配细节:深色礼帽+灰色长衫+黑马甲+牛仔短裙+黑白条纹鱼嘴鞋
服装解析:一身灰色调,相对比较沉稳,礼帽的运用让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饱满。

搭配细节:黑色礼帽+粉色雪纺衫+牛仔短裙+罗马鞋
服装解析:雪纺衫配白鞋,走甜美路线。黑色礼帽打破整体格调,多了些调皮感。

搭配细节:男士双拼色礼帽+层叠长衫+花边装饰鞋
服装解析:就服装看来,一个时髦的俏女郎,男士双拼色礼帽的点缀,似乎夹杂些“坏女孩”的味道。

搭配细节:网状黑白礼帽+淡黄色开襟衫+粉色肌理迷离裙+桃色球鞋
服装解析:邻家女孩装扮,好似初夏里的一缕清风。网状黑白礼帽为整体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