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舒淇佩戴卡地亚(Cartier)珠宝惊艳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62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东南部的戛纳城正式拉开帷幕。舒淇是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九位评委之一,当她用卡地亚(Cartier)奢华珠宝和华伦天奴 (VALENTINO)晚礼服完美搭配出场时,惊艳四座,成为媒体聚焦的魅力宠儿。

      当地时间5月13日晚7点(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1点),第62届戛纳(Cannes)电影节在法国东南部的戛纳城正式拉开帷幕。在红毯上各国美女竞相争艳,当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九位评委之一的舒淇走上开幕式红毯时,聚焦谋杀了不少菲林。 09春夏华伦天奴 (VALENTINO)最新款礼服和卡地亚(Cartier)奢华珠宝的完美搭配,尽显舒淇独特神秘气息和高贵气质。卡地亚(Cartier)精致闪耀钻石的光芒,和舒淇雍容性感的举手投足辉映无间,就连美国导演詹姆斯格雷和舒淇开玩笑说:“你真漂亮,我要和你结婚!”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