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超实用!春季混搭2-WAY包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季节,从初春开始,跟随季节的变化,我们的衣衫加了减,减了加, 针织衫,机车夹克,长款棉TEE,中性装扮,甜美装扮,休闲装扮,复古装扮,因人而宜的随心穿搭,包包从复古的流苏包,干练的公文包,实用的2-WAY包包,演绎着潮流的变换,对时尚敏感的达人,你更喜欢哪一种风格呢!

  搭配建议:四四方方公文式手提,单肩多用的包包搭配卡通套衫,在里面加长TEE,形成个性混搭,连裤袜,辫子绒帽可以起到保暖作用,这个春季时尚又温暖。

  搭配建议:格子的复苏不仅运用到衣裤中,粉黑色的格子包包崭露一份甜美的浪漫气息,搭配中性西服,牛仔铅笔裤,高跟单鞋,格外适合OFFICE LADY装扮。

  搭配建议:金属链的点缀让设计简单的包包,看起来顿时产生现代感,衬衣,牛仔长裤,高跟单鞋,春日的装扮怎么少的了一款得体的包包相衬。

  搭配建议:包包的价值体现在实用性,短柄可以手提,长带可以单肩又可以斜挎,针织衫,牛仔裤春日的装扮与时髦的包包共同装扮着你。

  搭配建议:黑色夹克最好选择短款,格子裙最好选择过膝盖,搭配黑色连裤袜,中性圆头靴,整体散发着刚柔并济的魅力,一款迷你单肩包包在外出时与你形影不离。

  搭配建议:柔美的菱格包包在春日出尽风头,搭配西服,西式短裤,褐色长靴,展现潮流的时尚气息,十分适合OL在春季装扮的混搭。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