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爱马仕(Hermès) 新款带毛毡鞍裙小牛皮马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你所见,这次推荐的东西对大多数人来说很不实用,毕竟很少人会有一匹“自己”的马,或是骑马的频率高到需要一副“自己”的马鞍。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它好好地欣赏一番。

      首先吸引注意的,是爱尔兰风格的毛毡鞍垫:在黑白灰的条纹中间隔着红黄鲜色,周围则是细致的红色镶边;而鞍座上悬下的彩色装饰绒穗,与鞍垫的色彩很好地呼应了彼此,鲜艳到色彩和饰穗的动感,使得马鞍整体感觉显得比较年轻,且充满民族风情。

      Hermes 新款带毛毡鞍裙小牛皮马鞍的做工可以说精益求精,细腻的小牛皮材质,光滑的切割,匀称细密的针脚,缰绳,脚蹬,肚带……全都一丝不苟,完美的细节体现出极高的品质和制作工艺,Hermes还真不愧是马具起家。坐在这样一副鞍垫上,也会禁不住作贵族状吧。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