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百变女皇必备 夸张大项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夸张项链可以打破沉闷和一成不变的装扮。想要成为百变女皇的你,最好多收藏一些不同风格的夸张项链来搭配每天不同的穿衣风格。2009年设计师都设计出很多类型的夸张项链时刻都可以感受到百变的你。

  夸张项链搭配Tips:

  OL装应该比较简单得体,有时候难免感觉单调。巧妙用一条大项链,就可以打破沉闷,穿出职业装的多姿美态。

  如果你担心项链不能与别的配饰搭配,那就把重点放在项链上,其他的配饰都不要戴!这样就很安全。

  CANDY (U+时装总监)

  我们可以一起回忆时装史,上个夸张配饰的高峰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但自从它诞生以来,这种装饰主义的风格就再也没有被人们所抛弃,每当时装风格趋向随意与自由时,配饰便会在这种时刻起到点睛的作用,为原本平凡的衣服瞬间赋予全新立体的风格。画面模特的红色夸张项链几乎成为了时装的组成部分,欠缺的是手上稍微空了些,配套的夸张手部装饰将为这个造型再度加分。

  殷惠 (名模)

  我觉得首饰的诞生就是为了点缀和突出。比如项链是为了突出脖子和胸部的柔美,耳环是为了突出侧脸轮廓,戒指则显手指纤美,而夸张配饰则更加具化了这个功能。一条造型夸张色彩鲜亮的项链会更显得脸蛋的娇小和衬托皮肤的光彩,因此作为一个模特来说,它们自然是我的最爱。这个造型我很喜欢,有些魔幻感,不过感觉还不够丰富,也许再叠加一些首饰上去,会更有精彩呈现,比如更多项链,以及要在手上戴上宽手镯和珠宝等。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