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明星秀法:人人都爱“黑超”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太阳镜在时尚人堆儿里被称为“黑超”,这个外号倒是十分形象。好莱坞王牌造型师Rachel Zoe说:“没有太阳镜,就没有街拍。”确实,对于明星而言,太阳镜实在是功用无穷。在酷热的夏季,它自然少不了遮阳挡光的作用,但同时,它也是最鲜明的造型宣言,是无数明星素颜时还有自信出街的最好理由,当然,也是明星回避狗仔队镜头的挡箭牌……可以说,明星成就了太阳镜--比如奥黛丽-赫本与黑框大墨镜;墨镜也成就了不少明星--比如妮可-里奇、贝嫂--不戴墨镜不出街的明星不胜枚举。而太阳镜自然也是普通人希望像明星一样有型、有范儿的最简单道具。

  米莎-巴顿的脸型有点偏方,不够圆润,所以,她很聪明地选择了蛤蟆镜,收紧了下半部脸的轮廓。蓝色的镜框在夏天显得非常清新、出挑,而且与服装上的色彩也很协调。

  Mischa Barton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不走玉女范儿了看她用蛤蟆镜搭配光泽暗涌的抹胸裙倒也别具风情。

  如今的Nicole Richie只要出街基本都抱着自家的宝儿。她的服装休闲味十足又层次清晰,而金属框太阳镜也比板材黑框墨镜更适合像她这样瘦削的人。

  帕里斯-希尔顿选择的超大方型太阳镜,以黑白相间的线条打造板材镜框的轮廓,令太阳镜顿时轻快了不少,白色的镜腿让黑超不再那么沉闷。同时,太阳镜与服装和项链统一于黑白调,加上乌克兰发辫,充满复古味道。

  Victoria Beckham的黑超边框很厚、很宽,整副太阳镜具有复古款式的分量感,所以如果你没有挺拔的鼻梁千万别尝试。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