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沉闷手袋已落伍 跨界“冰淇淋包”很清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把皮制品留在家里吧——这个清爽的夏天,没有地方容得下沉重的手袋。天才跨界设计师Julie Verhoeven为Mulberry设计了今夏最清凉和轻便的全透明塑料手提袋,色彩缤纷的冰淇淋图案带有强烈的后现代涂鸦风格,配合透明包身,充满想像力。

  设计师Julie是著名的荷兰籍插画家,她在2003年曾与Louis Vuitton推出过拼贴图案商品,大获成功。她合作过的品牌还包括:Lancome, Topshop, Nick Knight’s SHOWstudio和Sketch等。Julie优雅华丽且富于创造力的艺术风格给这些大品牌带来清新之风。

  Jimmy Choo在今春推出过一款名叫Dylan的粉红和黄色的透明塑料沙滩包,大受各方赞誉。与Dylan相比,Mulberry这款“Ice Cream clear tote”更富艺术性和收藏价值,而且价格更“亲民”:Jimmy Choo的Dylan沙滩包高达一千美元,而Mulberry的冰淇淋包价格不到其五分之一—175美元,当然,也价值不菲,那是逾千元的塑料袋!

  可以想见,今年夏天,无论是海滩还是街头,都可看到这个绚丽的透明塑料袋的身影。但注意,不可以把内衣放在这个手提袋里——冰淇淋包可是什么都一览无余。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