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明星制造 60年代复古款太阳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们依旧是最坚定的弄潮儿,走在时尚尖端的他们,总是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对潮流的忠诚和追随。时间虽然已经到了2009年,情况依旧没有什么改变,我们看见,那些衣着光鲜的宠儿们开始以身作则地复制起了60年代的辉煌。

  Kate Moss纯黑的复古款太阳镜雅皮摇滚

  时尚女王Kate Moss从来都不会落后于人,喜欢一身黑色的她,打上了一串新耳洞之后,更多了一份雅皮摇滚的味儿。拿纯黑的复古款太阳镜一压,就把那种过于尖锐的感觉给带掉了点,只余下了时髦的味儿。

  Kirsten Dunst古董包包配复古太阳镜很和睦

  Kate Walsh选择用同样复古感的礼帽搭配这副太阳眼镜,而Kirsten Dunst那只像是从古董店里翻出来的小包包,看上去和同样来自60年代的太阳镜相处得也非常和睦。

  彩色款太阳镜最好同衣服颜色搭配

  Nicky Hilton、Rachel bilson、Samantha Ronson则选择了彩色,想要和大街上的人看上去不那么一样的话,倒是可以学学她们。不过,要是戴了彩色款的,最好能跟自己身上的衣服颜色好好搭配下,穿得太过花哨再来副彩色的,很容易让人误以为你是玩街头表演艺术的小年轻。

  岁月雕刻出来的意大利风情依然很有看头

  戴着复古款Police太阳镜的Antonio Banderas,身上那种岁月雕刻出来的意大利风情依然很有看头。Police的太阳眼镜没有那么花俏,还是很讲究男人的气质,所以,在它的复古款上,不过在镜腿上多了2条金属条而已,足够低调。想要再斯文点的,可以选金属边框,配上不算太深的镜片颜色。

  09年Ermenegildo Zegna推出了以木料为元素的全新设计,镜腿选材独特,由马达加斯加红木到特选竹料,很有贴近自然的意味。要是你对于板材和金属框已经厌倦了的话,那么可以试试这一款。

  木头材质走天然路线很别致

  走天然路线的还有Gold Wood,和Zegna不同的是,就连鼻架的位置用的也都是和镜腿一样的木头材质,比较别致。

  最传统的款式最能经历住时间的考验,你想复古到底的话,那么选择Gucci、Giorgio Armani和Hugo Boss的传统复古款太阳镜就很不错。至于你喜欢什么样的标志,是喜欢颜色深些还是浅些,这些小细节也能经得起考验。

《时尚·COSMO》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