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芬迪最新Icon Bag“Peekaboo”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春夏,芬迪(FENDI)推出最新款Icon Bag“Peekaboo”,隽永的梯形,将“简约”定义为崭新的前卫风尚,展露洒脱魅力。

    SiLVia介绍:“手袋的外层质料以实用为主,内里却蕴藏瑰丽的名贵选料,构成有趣的对比。” Peekaboo双面都有简易锁扣,拉上时一派端庄斯文,但外侧也可以半垂叠半开放,独特的设计展露内衬嵌饰着的对比色调,不扣不锁的姿态,十分写意。同样Peekaboo拥有多种迷人色调和质料,包括雪白鳄鱼皮、黑漆皮、凹凸纹厘士及疏织薄麻布等,每款内层衬料均有意外的惊喜。诚如当年的Birkin之于Hermès,自从Peekaboo亮相米兰,全球各地的预订单如雪片般纷涌而至。

    “Baguette对于Fendi,就好比诺曼底战役对于美国人,是一个历史性的胜利。而Peekaboo就是一个风光无限的新起点。”如果说,Fendi作为一个时装屋,政绩平平,那么至少Silvia与她的手袋大军将永远地巩固着Fendi的江山。

强烈的红色让人眼前一亮

黑色半透明映衬蛇皮纹手袋,新颖独特

纯白色的突显天真浪漫的情调

童趣是这一季的一大设计元素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