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奢华高跟鞋让性感完美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穿上高跟鞋,我就能看到全世界”恐怕这是许多时尚女人们的的终极座右铭!穿上高跟鞋,看着镜子里优雅而修长的身形,自信美丽的样子让你深深眷恋。无论是正面还是背影,诱惑男人惊讶的目光! 女人的高跟鞋梦想从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鞋子开始,伴随着女孩成长从来不曾抹灭。一双高跟鞋对于女人而言有多么重要的意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对于女人来说,每一季的购物清单,同样也开始于足下。看看本季大牌推出的新款高跟鞋,和你梦中追寻的那双完美高跟鞋相似吗?

    从散发着优雅却又带着角斗士鞋的风范不难看出,玛丽珍鞋从最初的童鞋到现在的时装鞋。变化非常大,却又保持着十足的诱惑力!CHANEL的这款靓鞋红色漆皮搭配上鞋跟处金色小方块,优雅的品味从脚开始!

    这款晚宴鞋,一抹脚底的红已经泄露了它的秘密!Christian Louboutin 的红色,就是尽人皆知的秘密,无论是多么单调乏味的服装,那一抹脚底热情的红色,总能点燃众人的激情!LV的晚宴包,低调而奢华。

    桃红丝缎玛丽珍鞋,厚底加上粗跟的鞋底,看起来一切都像是童话故事中灰姑娘的那双美丽的鞋。穿上美丽的它等待王子的寻找吧!DIOR桃色的晚装包,气质十足!编织的装饰非常的精致、奢华!

    高雅粉嫩色搭配上精致古铜色,缎面的材质让人联想翩翩。精致的女人无论穿上什么样的鞋总是让人浮想翩翩!

    Versace每一年发布会的鞋总是让精致时尚的女人们为之疯狂、兴奋。好像高傲的公主,穿上它从此就不想脱下。光泽感十足的宝蓝色漆皮材质加上厚底银细跟的高跟鞋。高挑且纤细!穿上完美的小黑裙,白皙的腿部诱惑且性感!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