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臂挽风情:夏日最爱编织提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的到来,让我们不知不觉的对轻便、舒适的尚品起了小偏心。平日里那些看似厚重而结实耐用的包包已经被关进柜子里,而质地柔软、看似轻巧的编织感小提包成为了你我夏日最爱。本季,在编织技巧上又有新亮点,比如有两种不同材质混编的、在细微之处以编织元素来点缀的,还有包身整体都是由同一种皮革精细编织而成的,这些做工精巧的提包不仅为此时带来一丝轻松感,也成为这个时节的专属品。

  混搭编织

  在流行的Mix风格中,编织感的手提包把麂皮、牛皮或是藤条混搭在一起,呈现出个性与动感的时尚特征。

  整体编织

  用细细的皮条从头至尾的把包身呈现出来,那丰富的色彩让你我时刻感受着轻松与快活!

  细节编织

  在提手或是包身的局部点缀编织元素,一下子就打破了呆板、平庸的样式,立体感倍增!

  1、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 灰色编织包

  看上去如此商务的手袋却仍然展现了编织元素在本季的流行,典雅的灰和朴实的样式最适合职场上追求时尚的你。

  2、Dior迪奥 海蓝色编织包

  看见它就犹如看见蔚蓝的海,不均匀的颜色配以精巧的编织,把这款手袋衬托得无比优雅灵动。

  3、Tous 桃丝 金色编织包、钱夹

  在这一季Tous的新款包中,唯独此款最闪耀,它精细的编织技术和加工后反光的优质牛皮,使它在今夏最潮。

  4、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

  麂皮编织包

  宽大的皮条简简单单的交织于包身表面,两种反差较大的颜色也间接的表现出它的豪放与张扬的个性。

  5、Paul & Shark编织包

  当质朴的藤条被白色皮革所包围时,它就变得优雅起来,干净利落的外形专属这个夏天。

  6、MIRIAM蜜莲 编织包

  暖色调的皮革成为此款手袋的主角,密织的纹路也与之很搭配,还十分具有异域风情。

来源:假日100天

来源:假日100天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