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Gucci 09限量版:上海腾龙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ucci于前段时间在中国上海开设它的第二十八家店,也是中国内地第一家采用品牌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最新店铺设计概念的Gucci专卖店,成为继纽约、罗马、慕尼黑、香港和伦敦这些世界著名城市之后运用该概念设计的又一成功案例。

    为了纪念这个时刻,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还设计了独特的限量包款——“上海腾龙包”的限量版包包。上海腾龙包的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古中国的象征主义手法,外型根据Gucci十分受欢迎的Boston包款为基准,在白色GG Plus的防水材质上以全新、独特的图案呈现。中间以一条红色线条划过包身,左右两边分列两条气势恢弘的红色腾龙,而Guccio Gucci手稿签名的草写Gucci标志放在中间。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