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Louis Vuitton新作 趣味现代艺术腕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ouis Vuitton腕表跟其他名牌很不同,设计师用尽一切方法,给人连番惊叹,好像上周新到港的Tambour,竟加入太阳石作为指南针。而女装Tambour则利用钻石穿插颜色,腕表真的已变成现代艺术品。

  Louis Vuitton(下称LV)不止是女士们的名牌恩物,现在连男士们也会爱不释手。LV腕表好比如来神掌的万佛朝宗般震撼,一出现便打破所有设计规限,每次看时间也好像欣赏一件现代艺术品,好像今次到港预览、将于今年圣诞期间登场的女装Tambour,表中间仍然使用钻石Monogram图桉,但颜色经过新调配后,腕表好像一个LV钻石鼓。

  女士最佳礼物

  Tambour系列还有两枚专为中国人而造的红色型号Tambour Fizzy Heart和Tambour Hologram Monogram,其中钻版採用了偏心设计的钻石图桉,尤如晚间天空化开的星星,红透的天空有一点点闪光,时间指针好像是划过天空的一道光柱,无限舒泰。就算是全红色Tambour Hologram Monogram版,在表桥的位置也有一粒钻石,低调中带点不平凡。值得留意还有星空钻石版Tambour 18 Croissant ION,这枚表去年在表面加入荧光鑽石,在紫外光照射下,另一组钻石会发出微微绿光;今年LV溷合了不同颜色宝石製作表面,一般情况下,你不会看到两种钻石的分别,但一闪一现间,不同色调折射会有不同光谱出现,幻化不同图桉。

  至于男装Tambour,看完(玩完)后感到更加“过瘾”,只要对准太阳,便能测出方向(当然阁下凭肉眼也可以看出方向!)。表身左边的一体式按钮,可以调校表内一粒太阳石的转动位置,无论用家身处任何方向或国家,只要把太阳石对准太阳的方向,就可凭表内两个转盘的指针,分辨出哪里是东南西北。

  去年Emprise系列推出时,都大赞设计主帅Marc Jacobs的精采手笔,今年他融入了最Classic的长方红宝石设计,营造出典雅气氛,复古感觉强烈。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Emprise有四个尺码,还有钻石、红宝石、粉红钻石、粉红色蓝宝石等不同配搭供选择。

  Tambour Fizzy Heart(左)是2010年版,钻石排列有点点心形图桉,右边新年版Tambour Hologram Monogram在表桥镶上一粒大钻石。

  只要按动左边的上下按钮,把太阳石对着太阳,就可得知自己的方向,表面上方是北半球指南针,下方是身处南半球用。

  黄金版Emprise即使没有钻石也一样高调,复古反水晶镜面,令黄金产生多重折射,非常闪。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