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尼龙袋! 最简单的方法变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各大时尚品牌都纷纷找来艺术家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除了别具话题性之外,亦为一众女士带来新鲜感,例如有LV跟村上隆合推的皮革手袋,到近期Sportamx跟本地艺术家王天仁合推新Tee等等,而法国品牌Longchamp对于推动艺术及创意也不遗馀力,曾先后跟不同国际着名艺术家合作,为品牌的经典袋款注入新元素,带来耳目一新的面貌。

  来自美国的时装设计师Jeremy Scott可说是品牌的最佳拍档。自2006年起,Jeremy Scott便开始跟品牌合作,至今经已踏入第三个年头,袋款上尽见Jeremy擅长的图案创作,其中2008年春夏推出的"Le PliageR Stomp"系列,以满布鞋印为设计图案,就获得Cory Kennedy的青睐;今个秋冬他亦破格地为品牌的招牌摺叠袋,注入军队元素,在袋身绣以金色徽章图案,为向来斯文大方的设计增添几分硬朗的味道,若再仔细观察,设计师更搞鬼地把自己的肖像也融入设计当中。

  来自英国的艺术家Tracey Emin除了曾为品牌的袋款带来崭新娇俏可人的面貌外,更首次带领品牌进驻法国潮店Colette。2003年,为了庆祝Le PliageR十周年纪念,品牌特意邀请Tracey Emin以Le PliageR系列为灵感,创制出限量版的"Tracey Emin 4 Longchamp"系列,包括有"International Woman"手提箱、"Always Me"手提袋以及"Dragonfly"蜻蜓小袋,设计依据其个人对旅游、性观念、前?派诗词、爱与被爱等定义,构思出一个国际新女性穿州过省追寻爱人的故事,以及所到之处所留下寻找真爱的印记,设计散发青春少女气息。

  品牌不仅跟艺术家以及米芝莲名厨合作推出新作,亦于2005年跟英国知名设计公司ME Company合推以花卉为设计图案的"Garden Foo"系列,色彩斑斓的花卉图案成了摺叠袋的主角,另外也应用于品牌其他袋款之上,令向来设计简约平实的袋款变得春气盎然,生机勃勃。

  1998年品牌推出了一个健康手袋!当时为了庆祝品牌五十周年,便邀请在饮食界享负盛名、来自巴黎米芝莲三星名厨Alain Passard,以Le PliageR为蓝本,并结合绿色蔬菜主题,设计出以咖啡色皮革作缀边的绿色蔬菜系列,以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崇尚自然的想法,亦令招牌摺叠袋展示清新翠绿的面孔。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