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本季最受OL欢迎的知性包包款式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包包是每个OL通勤族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单品。迈入秋季后,一些夏季的包包已不太适合再使用,那么今年秋冬哪些款式的包包才最为流行时髦呢?我们的建议是与其注重款式新不新,还不如好好挑选一个精致完美的包款来衬托自己的品味!今天上海MM时尚网(www.shanghaimm.org)就为大家精心挑选了几款本季最受OL通勤族欢迎的包包款式,超优的质感,简洁独具时尚的设计,绝对是白领女性的必败之选喔!(上海MM时尚网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

时尚点评:超质感真皮知性方包,在简单和设计感中有很精彩的表现,自然的裸藕色和黑巧克力咖啡色与柔和的皮质完美融合,更让整体好感度大大提升;聪明的皮带头设计,并缀以金色元素,搭配细致车线做工,制造出超质感的梦幻包款;肩背立显都会利落的时尚风貌,斜背则营造英伦学院风的随性氛围;细致偏向女人味十足的高雅风貌,回归基本质感面的要求,是喜欢低调风格女性的最佳之选!

时尚点评:率性休闲风的皮绳肩背包包,运用了厚实柔软的植绒羊皮材质,有着越用越亮越软的特性,营造出这款包包的率性美感;本季最夯的皮绳元素点缀,搭配双背带及高亮度五金设计,让您的时尚感瞬间提升!非常实用的超大容量,无论是A4文件、杂志都能轻松放入不折损,是本季OL通勤们日常出行使用的必备包包喔!

时尚点评:简约大方的金属铜环真皮肩背包,厚实的真皮材质运用,制造出自然垂坠的超优质感,金属铜环搭配知性大方的剪裁,在简洁中突显独具一格的时尚品味!非常适合秋冬季节出行使用哦!

时尚点评:超实用多口袋肩背包包,极有质感的真皮材料运用,肩背时呈现自然垂坠,有效修饰身型,让您看起来更为显瘦;肩背带特别的皮制铆钉装饰设计,让包包的整体质感立刻提升!超实用的五个外袋设计,更是好看又好用!

时尚点评:优雅名媛味的柔软质感真皮大提包,唯有真皮才能制造出的优雅外型,配上精致的设计剪裁,让这款包包衬托出女性的独有美感!外拉链可放随身小物或放手机也很方便随手拿;即可手提也可肩背,让您随性打造自己专属的时尚风范!

时尚点评:简约大方的圆筒包包,简单柔软的圆筒造型,搭配不用过多修饰的厚实柔软真皮材质,呈现绝对雅致的氛围;简单巧思的小包夹设计非常实用,大容量的款型,让您轻松放入自己出行所需的物品,非常适合OL通勤族们日常佩戴喔!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来源:上海MM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