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秋冬穿靴潜规则 保暖度最好的脚上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北京的冬天就是靴子的天下!这种保暖度最好的脚上配饰,是当之无愧的众多女人的最爱,除保暖之外,靴子特有的对小腿的修饰作用,也是其他配饰很难比拟的。UGG那种粗笨、厚重的雪地靴一直是众多女孩们的至爱,它粗胖的“身材”刚好和小腿形成对比,让腿显得更加苗条;还有各种长的、短的靴子,和裙子或者Legging搭配在一起,在冬天就像是“必须的”。不过有时候这种搭配看多了就会审美疲劳,真想在街头大呼一声:难道靴子除了搭配Legging和黑丝,就没更好的选择了吗?

  长靴的轻柔 长靴不一定要搭配满大街的黑丝或者彩色Legging,其实和过膝的中长袜相配也别有一番味道。系带长靴因为本身刚阳气息比较足,所以在搭配时,可以选一些雪纺、蕾丝类的轻柔面料,形成强烈对比,从而突出柔。

  日本街头范儿 一双厚厚的UGG雪地靴,搭配粗棒针织上衣和编织裤袜,很有日本街头的感觉。选一双黑色的雪地靴其实需要很大的勇气,幸好用了同样吸引眼球的黑色粗棒针织长毛衣来平衡。

  灵动彩虹 亮色的靴子在街头实在是很抢眼。这位美眉实在很懂得色彩的点缀作用,黄色的短靴里穿上彩虹条纹袜,感觉很可爱。而彩色的、有点类似于彩虹条纹的围巾,也有很好的呼应点缀作用。

  鲜红的UGG,绝对吸引人眼球!这双靴子一下就把人的目光往下带,非常跳跃。她用这双靴子搭配深色牛仔裤和白色羽绒服,显得稍微平淡了些。如果把裤子改成浅色调、再加点红色配饰会让人显得更挺拔一些。

  彩色鞋带更炫 灰色麂皮的宽松款长靴,黑色的系带很鲜艳,用来搭配黑色短裤和红色小皮衣,加上灰色和米色相间的围巾,正好起到上下呼应的作用。如果想穿得更加“炫”一些,不妨把靴子的鞋带换成彩色,会更加摩登。

  “头重脚轻” 这双褐色的UGG颜色稍显暗沉。为了提亮自己,特地穿了一件荧光粉红色的羽绒上衣,还搭配了一顶紫色大花的帽子,人的视线马上被吸引到了上半身。只有UGG这种厚重的靴子不太显出彩。

来源:新京报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