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闪耀夜店 Thakoon镜面马赛克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除了睡衣,哪儿都能绣满亮片的时代,Thakoon 更进一步,在鞋子上镶满镜面马赛克,将闪亮推进到新层次--不再是点点闪烁,而是整体炫亮。

  最好像秀场造型一样以黑色丝袜或裤子来搭配Thakoon的镜面马赛克鞋,黑色在银色上的反射为黑色,鞋子就不会显得过于闪亮。

  几何形的结构使人联想到建筑主题或者未来主义,但秀场的搭配就是走在当下,搭配日常款式。

  在这个除了睡衣,哪儿都能绣满亮片的时代,Thakoon更进一步,在鞋子上镶满镜面马赛克,将闪亮推进到新层次--不再是点点闪烁,而是整体炫亮。

  Thakoon以类似迪斯科球灯的方式将银色的漆皮拼接为靴子的鞋面,而高跟鞋前部更是直接镶嵌了银色仿宝石。

  通常大面积金属色的漆皮给人廉价的感觉,但Thakoon的设计还有镂空,或者从银色块间透出黑色麂皮,看起来相当精致。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