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大热之选:派对达人心机头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圣诞月换个名称或者干脆叫做“聚会月”,争奇斗艳的派对络绎不绝,时尚达人忙不迭要劳心置装。其实不必大费周折,将登台的行头统统搬回家,还不如耍耍心机,让炙手可热的精美头饰为你撑场。当下最潮的款式总归有迹可循:花朵、羽毛、民族风头带……这些明星们屡试不爽的大热选择或许能够给你灵感。头饰抢眼显心机,你可以轻轻松松打败任何一个对手,成为不折不扣的派对女王!

  Dolce&GabbanaA 花朵造型

  精致质感让“俗”字靠边站

  花朵造型的头饰真的很考验气质,杨二头上那朵大红花就不是每个人都能戴出flamenco的感觉,包括她自己!但花朵永远是头饰设计师们的不二之选,只是“年年岁岁花不同”。上季流行的大型纱花够浪漫吧?婚纱店原版copy的造型,很容易就戴成超俗的舞台款。今季花朵以精巧为主调,小而不夸张的形状,极具质感的缎面、丝绒面料,辅以亮片、水钻的点缀,精致优雅,更具女人味。即便没有出众的气质,也完全可以用小花朵头饰来增加分数。别看Maria Kanellis的衣服只是平常款式,头上的红花头饰却格外抢眼;Phoebe Price用蓝花配蓝色亮片连衣裙更添妖娆,难怪尽情凹造型任拍了。

  花朵头饰更适合戴在发量较多的姑娘头上,那样才能相得益彰,配出雍容的气质;如果是发量较少,头顶大花难免会显得突兀。不过没有关系,你也可以用带花朵缀饰的束发带或是帽子来巧妙过关。

  挑一条细点的项链,缀饰小巧精致的就好,可以和花朵头饰互相呼应,又不会形成并驾齐驱的重叠感。耳饰方面,精巧但造型别致的耳钉要比垂坠的长耳环更值得选择。

  花朵头饰对气质要求很高。除非你偏爱Dita那样的舞娘范,否则不要轻易把纯粹卖弄性感的礼服往身上穿。选一件设计高雅,衬托气质的小礼服,裸露的尺度应该视条件而定。

  较胖的姑娘可以选择大廓形,比如今季大热的大肩膀、泡泡袖,既能帮你修饰身材,又能穿出高贵的宫廷感;身材纤瘦,偏爱修身礼服的女士,也不妨尝试一下中国口味。面料高档的改良旗袍或许不错,凸显身材玲珑浮凸,更有大方典雅的东方美。

  羽毛元素

  羽翼丰满 华丽性感狂进阶

  羽毛元素今季大热翻身,当红不让,设计师们恨不得一次性用它完成全系列:衣服、鞋子、包包以及头饰。Lanvin今季的秀台上,模特几乎清一色头顶半边黑压压的羽毛,气场超级强大。而更强大的Ann Demeulemeester女士则直接用羽毛打造夸张的巨大头饰,妖冶华丽,十足女王范儿。上季小试牛刀,只是装模作样用零星几根羽毛稍作点缀,充其量算得上雅致,今季则摆明打气势磅礴的华丽性感牌,大量羽毛盛装集结,交错辉映,光是这点就足以让所有人目不转睛了。刘心悠的复古羽毛头饰是全身最亮眼一笔,Jessica Kiper则选择带羽毛元素的面纱,风情万种,简直找得到梦露的影子。

  凌乱蓬松的羽毛头饰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显多,发量少的女孩们十分值得考虑。刘心悠这种尖尖的小脸型可以尝试造型较夸张,体积感较强的羽毛头饰;脸型偏圆显胖的姑娘们,则最好选择小型一点的款式,否则你就真的“一个头两个大”了。

  今季最流行的是暗色系的羽毛头饰,且暗色更适合中国人的气质。所以不要自作主张把老妖婆Anna Piaggi那些姹紫嫣红、鸡飞狗跳的玩意儿也照搬过来,那会让你看上去像棵夸张的圣诞树!

  相对而言,野性的羽毛头饰更有自由的性感气息。所以不妨搭一些现代感十足的性感礼服。譬如雪纺、蕾丝等材质轻薄的吊带连衣裙,或是有点摇滚味道的亮片抹胸裙。保守的女士也可以选择有质感的丝绒面料,华丽优雅,性感也不减分。

  搭配强势的高跟凉鞋或是长筒高跟皮靴或许不错,但平跟或者短帮的款式就太邻家了些,彰显不了性感的气质。

    波西米亚头带

  大热民族风的简单玩法

  头带今季有多红?看看Paris Hilton就知道了;Hilton有多爱它?看看她戴着出镜的次数就知道了。It Girl们的时尚魔力如此强大,一条简单至极的头带都可以被她们“变”成时尚潮物。你无须怀疑它的热力,小天后江若琳也戴着镶满宝石的头带,变身异国公主开生日派对呢!不过,千万别指望压箱底的过时头带也能拿来出风头,上季出品的“紧箍咒”式发带,就很像是一根普通头绳,无趣得很。大玩波西米亚风格,才是今季头带得以跻身热选的制胜秘诀。民族印花、珠片、宝石等缀饰,造型简单,却亮点十足,就算是“懒女人”都可以轻松抢镜,的确是今季最值得投资的派对装备。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