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幸福之心 Burberry桃心图案手提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接近年末,大家的思绪也逐渐复杂了起来,该以如何的心情来看待这一年和期待下一年呢?Burberry 的建议是怀着一颗幸福之心去面对,一系列的桃心图案手提包也确实能给人带来好心情。

  Burberry 这三款桃心图案帆布包各具特色,白色的一款为放大的Burberry 格纹图案,其中红色的线由许多大小不同的小桃心组成,有种幸福得冒泡的感觉;红色单肩小挎包则传递出小女人般的甜蜜情绪,还挂有心形logo包链;最后一款大购物包上满是手绘的桃心,幸福之心溢于言表。这么多的桃心,好像已经超越了圣诞节和新年的气氛了,更像是情人节的礼物。没错!Burberry的桃心包就是为情人节准备的,目前是预订款,等收到货的时候正是2月。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