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圣诞舞会最炫的鞋包物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冬天最炫的圣诞装扮法宝,快来挑选最适合你的亮眼装扮。

  撞钉手包 Louis Vuitton

  圣诞限量挂饰 Prada

  饰金属亮片高跟鞋 Giuseppe Zanotti from Lane Crawford

  梦幻星光

  缤纷的金属亮片以瑰丽的视觉效果描绘出雪花飘舞的浪漫景象。宴会手包大胆地采用多款铆钉组合方式,将叛逆与奢华两种气息糅合,与谐趣小熊挂件共同组成了憧憬中的圣诞舞会主题,天真烂漫中流露着优雅的格调。

  巴黎-威尼斯系列漆皮链式手包 Chanel

  饰蝴蝶结装饰镜子 Dior

  漆皮高跟鞋 Yves Saint Laurent from Lane Crawford

  皮质圣诞限量雪花饰扣 Prada

  红色祈愿

  狮形是Chanel 巴黎-威尼斯系列的经典图腾,皮包上的锡制徽章更加诠释出中世纪贵族世家式的庄严与神秘,与火红的复古鞋成为最佳搭档。圣诞限量的皮质雪花饰扣也与喜庆的色彩紧密关联,当温暖的星光洒落在多棱面上,惹人沉醉。

  镶Swarovski CRYSTALLIZED TM 水晶手包

  Bracher Emden from XYTS

  小羊皮水晶链式手包 Miu Miu

  饰珠片晚装包 Valentino

  璀璨奇迹

  手工镶嵌的Swarovski CRYSTALLIZED TM水晶是Bracher Emden 包的标记,每款只生产一个,让她成为节庆的闪耀明星。可拆卸包链的小羊皮手包在水晶的透明质感衬托下,也以奢华的风尚让这个圣诞节随时都闪耀璀璨光芒。

  25 寸紫色蜥蜴皮凯莉包、

  奶白色Box 牛皮迷你凯莉包、

  25 寸银色山羊皮凯莉包

  Hermès

  皮革物语

  无需高调闪耀的装饰,以精纯材质与纯熟手工制作技艺而闻名的Hermès 凯莉包,就是你手中众多经典藏品的个中楚翘。小牛皮平滑细腻,蜥蜴皮华丽而高雅,尽显纯质的天然奢华,为你在这个冬日增添一份贵族式的诱惑。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