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寒冬学明星 你的围巾配对了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一到,用围巾来提升时尚指数便成了女人们最钟爱的偷懒方式。要打造不同的气质,你需要掌握各种围巾的搭配方法!

  豹纹少了几许野性,多了女人味儿和优雅,在黑色连衣裙的外面系起豹纹蝴蝶结,冬天也生动起来。或者就像可儿把豹纹围巾随意地搭在肩上,就很潇洒。

  素色需要丰富的层次和对比,这个被黑衣占领的季节,用干净的浅灰色围巾搭配黑外套,会很有格调,喜欢素色的你不妨试试。

  帅气的酷女郎装扮,让人看起来精神,今年流行的深色上衣搭配白色裤装,就很提气。冷色的POP围巾可以缓解生硬感,让搭配有了过渡,帅气中加点亲和。

  荧光粉一直不属于这个季节,所以才会格外瞩目,搭配浅蓝色的牛仔,看起来甜蜜温暖。不要用这个颜色来搭配黑,很容易显得俗气。

来源:《GOOD好主妇》

来源:《GOOD好主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