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男人世界的璀璨狂想 尊贵珠宝体现不凡性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人拥有怎样的世界?是叱咤风云的抱负、智慧与坚毅,还是温柔浪漫的关爱、包容与诙谐?大千世界,虽然不同的背景与经历造就不同的志向与性格,在男人心中,总有一条不变的定律,保守他们心底一隅波澜不惊的纯净,奠定他们驾驭世界的笃定与执著,彰显他们与生俱来的王者之风——历经百年,无论风尚如何变幻,这一定律始终心照不宣,就像为男性打造珠宝作品的设计师始终以玩趣、猎奇、尊贵的珠宝去体现男人不凡的个性与品位一样。

镶嵌8601颗钻石的骷髅头摆件


  谈笑间 闪耀璀璨个性之光

  男人珠宝的玩物法则:有珠宝材质,永恒个性追索,收藏玩趣时光。岁月在他谈笑风生中,在他意气风发时悄然流逝,但是属于男人的骄傲、钟爱、激情、胜利、乐趣却被他用那些珍贵稀有的珠宝去铭记。他,原来永远是个外表成熟,内心童真的孩子。


 极具中国风韵的座式烟盒/Cartier

  商海中 冷静睿智不乏品位

  男人珠宝的商海定律:细节中的尊贵材质彰显挥斥方遒的大气。谈判桌前对峙而坐,珠宝反射的光芒中倒映着男人的大气磅礴。巅峰时刻,力排众议、决策商机。


铂金袖扣/Cartier

    经典代表:铂金袖扣/Cartier

  Cartier早在1938年推出的铂金袖扣注定成为高级男装的完美细节。袖扣面以铂金镶嵌钟表,铂金的质感将此独特设计发挥得淋漓尽致,简约而经典,细节中尽显与时间同行的尊贵。

来源:YOKA时尚网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