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新品鉴:装饰扣凉鞋瞬间变身摇滚风美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不管你是走淑女风还是白领气质路线,想要瞬间改变风格,只要一双鞋子就能搞定,那就是金属多装饰扣凉鞋。穿上彰显个性的装饰扣凉鞋,摇滚风随手拈来,瞬间变身个性美妞。

Multi-Buckle装饰扣凉鞋瞬间变身摇滚风美妞
 
华丽复古宫廷风格服装

  周迅的华丽复古宫廷风格服装,不甘于华美造型,更是加入装饰扣凉鞋增添朋克元素,把一身会让人产生距离感的服装,搭配得更加平易近人。

裸色Multi-Buckle装饰扣凉鞋拉长线条

  容祖儿弄裸色Multi-Buckle装饰扣凉鞋拉长线条,来弥补碎花低裆裤会显矮的不足。同是淡雅颜色的一身着装也去除了夏天的烦躁。

粉嫩的颜色过于甜美和清纯

  粉嫩的颜色过于甜美和清纯,用装饰扣凉鞋“压"一下,让你看起来既甜美又不失个性。

裤袜上饶有创意的画上花朵图案

  饱和度很高的绿色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黑色组合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裤袜上饶有创意的画上花朵图案,想纹身一样。装饰扣凉鞋和宽大的金属项链搭配提升整体质感。

不安分的铆钉装饰腰带系出腰身

  阿SA的清纯少女白裙,细节看点颇多,不安分的铆钉装饰腰带系出腰身,同样是白色的装饰扣凉鞋在不破坏整体感的情况下,加入了些许的叛逆元素。

露出完美腰部线条的紧身胸衣款式上装

  完完全全的朋克少女装扮。露出完美腰部线条的紧身胸衣款式上装,紧身的皮质legging和装饰扣凉鞋连接大一起,仿佛是一个整体。

灰黑色上装完美勾勒腰部线条

  杨千嬅走的是个性OL路线。灰黑色上装完美勾勒腰部线条,黑色腰封和中裤增加奢华宫廷感,在鞋子的选择上则更加叛逆。

红黑色紧身legging很有看点

  大热的无裤装,红黑色紧身legging很有看点,和简洁的白色宽松TEE组合,彰显搭配功力,装饰扣凉鞋和流苏长项链完美呼应。

信封包格纹衫和雷朋眼镜装饰扣凉鞋

  一整套的复古装扮,信封包格纹衫和雷朋眼镜装饰扣凉鞋,只有红黑亮色的搭配却一点也不单调。

男友衬衫搭配高腰皮裤

  男友衬衫搭配高腰皮裤,男友服装通通找来,装饰扣凉鞋拉长线条。

大色块撞色抹胸迷你裙

  大色块撞色抹胸迷你裙,是新潮女孩的大爱,装饰扣凉鞋提升时尚叛逆感。

休闲风格也可以混搭装饰扣凉鞋

  休闲风格也可以混搭装饰扣凉鞋,暗色为主色调的服装则可以选择本季大热的裸色来搭配。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