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Nike“Tr1umph” 作品展在沪拉开帷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0年8月20日起,经过数月策划的NIKE“TR1UMPH” 项目的成果在上海外滩三号SPACE BY 3正式呈现。众多明星设计师出席了活动,与热爱运动的女性共同分享了她们创作背后的精彩故事。

8月19日,在开展前的沙龙聚会上,参与作品设计的台湾歌手范玮琪、插画师凯西.陈、台湾电影特效化妆师Zoe、台湾绘本插画家wawa、内地演员王珞丹、涂鸦画家&摄影师方二、画家杨静、街舞艺术家李阳、涂鸦画家Sice、时尚摄影师陈曼、香港影视美术指导张兆康Siu Hong Cheung、香港插画师Telephone_fung,以及香港舞台设计师Ewing作为作品的设计师和灵感人物出席了活动,与众多热爱运动的女性共同分享了她们创作背后的精彩故事。除此之外,Nike Training Club作为耐克女子系列重推的基础训练课程,也作为体现训练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供参观者进行体验。

李阳&张思川作品

李阳&张思川作品作为本次NIKE“TR1UMPH”项目所有作品的设计原型,Nike Air Max Trainer One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本次项目选择这款鞋作为所有设计的基础,源于它历经24历史沉淀却依然历久弥新,代表了坚毅女性的崭新面貌。这双鞋源于1986年耐克公司的年轻设计师汀克-哈菲德(Tinker Hatfield)交给约翰-麦肯罗(John McEnroe)(美国网球名将、共夺得过77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和71个双打冠军)的一双“综合训练鞋”——这是他当时正在研发的一款运动鞋Nike Air Trainer。这双训练鞋的设计理念旨在满足日常训练、重量训练、轻身跑步等各种训练的需求。Nike Air Trainer的问世点燃了综合训练的概念。当年麦肯罗全然不顾赛事禁令,穿着这双外观奇特的运动鞋来到球场上,在短短几个月里赢得了他的首场比赛,并在该赛季之后的所有比赛中都拒绝穿着任何其他运动鞋。24年后的今天,这款充满刚性色彩的鞋子被重铸为一款女性训练鞋—Air Max Trainer One。除了贴合女性足部需求的设计,这款鞋的外形也给人一种简练、强硬的中性化风格。Air Max Trainer One是对所有热爱自我、热爱运动,拥有坚强内心女性的致敬,为坚持追求胜利的女性带来鼓励与支持。

基于此,一个以纯白色Air Max Trainer One 为基础、旨在挖掘女性内在强大力量,并以艺术形式去呈现女性精神的项目诞生了。在耐克的召集下,来自大陆及港台的11对运动员、明星以及艺术家组合参与了这个项目,并全身心投入创作了Air Max Trainer One艺术作品。这22位自不同领域的成功人士通过11件作品展示了他们坚持不懈、追求理想的精神。这11对组合包括:

主编 邓立 + 画家 杨静

香港新锐女导演 麦曦茵Heiward Mak + 香港影视美术指导 张兆康Siu Hong Cheung

香港资深传媒人/ 专栏作家 黎坚惠Winifred Lai + 香港舞台设计师 陈友荣Ewing

■主编 邓立 + 画家 杨静

■ 演员 王珞丹 + 台湾涂鸦画家/ 摄影师 方二

■ 歌手/ 作家/ 演员 田原 +《嘉人marie claire》时装总监 李颖贤Candy Lee

■ 街舞艺术家 李阳+ 涂鸦画家 张思川 Sice

■ 台湾网球运动员 张凯贞Kelly Chang + 台湾绘本插画家 刘瑞琪wawa

■ 网球运动员 李娜 + 时尚摄影师 陈曼

■ 香港新锐女导演麦曦茵Heiward Mak+香港影视美术指导张兆康Siu Hong Cheung

■ 台湾歌手 范玮琪 + 台湾插画师 凯西. 陈

■ 香港自由泳运动员 欧铠淳Stephanie Au + 香港插画师 Telephone_fung

■ 台湾Discovery 频道主播 谢怡芬Janet + 台湾电影特效化妆师 程薇颖Zoe

■ 香港资深传媒人/ 专栏作家 黎坚惠Winifred Lai + 香港舞台设计师 陈友荣Ewing

当晚开幕活动上,更有日本最近非常火红的DJ Sarasa精彩的音乐演出。年纪轻轻的DJ  Sarasa已与DJ Premier、Pete Rock和Verbal等一级世界Hip Hop DJ同台合作,参与过NIKEiD AIR TROUPE项目的音乐创作,今年更推出首次个人服装品牌。DJ  Sarasa充分展示了她坚持不懈、追求理想的精神, 与NIKE“TR1UMPH”项目的理念不谋而合。

8月20日至8月25日期间,NIKE “TR1UMPH”作品展将在上海外滩三号SPACE BY 3对外开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